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中国科学院陈志明院士为我校学生作《数学在现实世界中的作用》学术讲座

发布日期:2019-10-30  来源:理学院

10月23日,北京邮电大学校长乔建永在学生发展中心会见了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陈志明院士。副校长孙洪祥陪同会见。

乔建永长对陈院士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近年来数学学科建设发展情况,希望与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建立密切的合作关系。

陈志明院士为我校学生作了题为《数学在现实世界中的作用》的讲座。理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师及学生共同聆听了报告。

陈院士结合自己的研究工作,运用简洁生动的语言不仅展示了数学之美,算法之美,还鼓励大家正视数学的局限性,敢于从事交叉领域的研究工作,切实发挥数学的作用。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