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举行叶培大创新创业学院2018级双创实验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19-11-29  来源:教务处

11月27日下午,北京邮电大学叶培大创新创业学院2018级创新创业教育实验班开班仪式在西土城校区举行。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孙洪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总监罗静、北京邮电大学教务处处长王卫东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叶培大创新创业学院双创实验班导师、学院教师及实验班新生参加活动。叶培大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王菡主持仪式。

孙洪祥代表学校感谢嘉宾及教师对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发展的整体情况,强调双创教育应遵循“三全育人”理念。孙洪祥对新生提出了期望:一要发挥主观能动性,与导师多沟通多交流,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各种优质教学资源;二要学会自我增强、自我提高,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养;三要在学习的过程中不断改进学习方式,掌握研究性学习方法。

孙洪祥为双创学院新聘导师发放了聘书。导师代表戴志涛、企业嘉宾代表罗静、2016级双创实验班学生代表谭绍聪、2018级双创实验班新生代表李雨恒、教务处处长王卫东先后发言。

开班仪式后还举行了导师组与新生见面会、集体给叶培大先生献花、集体宣誓、参观实验室及创新实践基地等活动。

以叶培大先生命名的创新创业学院,按照“项目驱动、实践导向、交叉融合、国际视野、校企合作”为人才培养特色,致力于培养具备一流创新力、领导力和国际视野的复合型领军人才,是学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打破专业藩篱,推动交叉融合和协同育人的重要平台。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