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通信网技术教研中心教师团队”入选“第二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发布日期:2022-02-16  来源:教师工作部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第二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认定结果。北京邮电大学通信网技术教研中心教师团队入选。

该团队由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纪越峰教授领衔。作为一支高校基层组织的教师团队,多年来他们一直坚守一线,爱岗敬业,在学校、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团队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形成了“三聚焦,二融合”的团队发展特色(聚焦立德树人/聚焦重大需求/聚焦深度合作,党建导学融合/科产创教融合),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团队成员坚持守正创新、笃行致远,长期专注于我国高速宽带网络的人才培养与技术攻关,牵头承担国家重点项目,牵头获批国家级实践教学基地,牵头获得国家技术发明奖、国家科技进步奖、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国家级规划教材等,团队培养的一大批全面发展的创新人才奔赴祖国需要的地方,为网络强国做出了突出贡献。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