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科技部向我校张平院士及其项目组分别发来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2-07-20  来源::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近日,科技部向我校张平院士及其所在的科技冬奥项目组分别发来感谢信,感谢张平院士及其参与的“复杂、极端条件下的可靠5G通信与先进网络示范建设”项目组在北京冬奥科技服务工作中的突出贡献。张平院士在该项目中牵头完成了“低温、复杂山区场景下无线信号传输属性和传输关键技术”课题研究工作。

科技部致信张平院士,感谢张平院士在冬奥会期间,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以勇于创新、不惧挑战、尽职尽责、兢兢业业的工作精神出色完成了科技冬奥项目科研任务和技术保障任务,展现出了一线科技工作者的风采。

科技部致信“复杂、极端条件下的可靠5G通信与先进网络示范建设”项目组,感谢项目组作为本届冬奥会重要的科技支撑力量,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表现出非凡的科技责任担当,以勇于创新、不畏艰难、不惧挑战、尽职尽责、兢兢业业的工作精神,圆满完成了科技冬奥保障任务,展现了一线科技工作者的风采。

科技部在感谢信中勉励全体科技工作者,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弘扬北京冬奥精神,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奋斗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在各自的科技工作岗位上继续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再创辉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以网络强国战略目标为导向,为国家科技力量发扬光大和国家强盛作出更大贡献。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