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校园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我校举办“5•12”国际护士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12  来源:校工会

今年的5月12日是第107个国际护士节。5月11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王同奇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来到校医院,对全体医护人员进行了现场慰问。王同奇书记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并代表学校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国际护士节设立于1912年,旨在纪念护士职业的创始人、英国护理学先驱弗洛伦斯•南丁格尔,激励广大护士继承和发扬护理事业的光荣传统,以“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对待每一位病人、做好护理工作。在“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祝愿最美丽的白衣天使工作顺利、生活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