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校园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北邮学子荣获第六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8-07-20  来源: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

近日,由我校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设计系教师吕菲指导的学生作品“Planet”喜获2018年第六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一等奖。吕菲老师和张艺老师等联合指导的学生作品“贵州省长顺县旅游创新网站”获该大赛二等奖。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指导,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国际培训中心主办。参赛对象为全国范围内的高校艺术及设计类专业师生,在国内高校艺术设计专业赛事中拥有很高的知名度,已成为国内艺术设计领域专业的品牌赛事。

本届大赛共计577所学校参赛,征集作品15837件。我校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首次参加该项赛事,与北京大学、中国美术学院等众多名校同场角逐,经过三轮评审,最终获得1项全国一等奖、1项全国二等奖的骄人成绩。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种竞赛及创新活动。经过多年的辛勤付出和宝贵经验的积累,为学生创新能力的提升打下扎实基础。

在此,对本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师生表示祝贺。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