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校园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举行重阳敬老节系列活动之金婚、钻石婚集体庆典仪式

发布日期:2018-11-02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10月30日上午,我校举行重阳敬老节系列活动之金婚、钻石婚集体庆典仪式。18对金婚、3对钻石婚的老夫妻携手共聚学生活动中心。副校长赵纪宁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庆典仪式,仪式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朱开明主持。

门外秋风飒飒,室内温暖如春,在喜气洋洋、福瑞满堂的大厅里,副校长赵纪宁与到场的金婚、钻石婚的老同志们一一握手,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赵纪宁代表学校向金婚、钻石婚的老同志们表示热烈祝贺,他们历经风雨、相携相伴的动人故事值得年轻一代传颂并继承和发扬。他表示,老同志是北邮的宝贵财富,真诚感谢大家为北邮的建设与发展做出的贡献,衷心祝福老同志们健康长寿。在充满温情的“披红”环节后,赵纪宁为金婚、钻石婚夫妇颁发了纪念证书。几十年相濡以沫爱如歌,几十载风雨同舟情相依,正是对他们平淡却并不平凡生活的真实写照。

北邮学生艺术团的同学们为老同志们表演了单簧管独奏和诗朗诵《致橡树》。在击鼓传花游艺活动抢答环节中,老同志们分享了各自风雨牵手几十载,一路相伴几十年的动人故事,场面温馨感人。在小合唱《亲密爱人》的歌声中,大家共同感受了平凡爱情的伟大。庆典仪式在全体人员齐唱《革命人永远是年轻》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作为北邮重阳敬老节的亮点活动,庆典仪式不仅展现了老夫妇们相亲相爱、相互扶持的恩爱人生,更见证了他们为北邮建设发展奉献的美好青春年华,这份坚守是后辈北邮人学习的榜样,更是北邮生生不息蓬勃发展的动力。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