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校园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在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11-08  来源:校团委

11月3日,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在浙江大学落下帷幕,我校最终取得一金两银两铜的佳绩。

近年来,我校依托各类竞赛活动,在全校学生中深入开展创业教育和创业实践活动,为首都“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和全国“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选拔和推荐优秀作品。学校多次邀请专家、专业教师和创业校友对参赛队伍和项目进行专业培训,从项目战略分析、优势整合、特色提炼和答辩技巧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指导。

学校将以此次成绩为带动,继续扎实推进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进一步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提升创造能力、造就创业人才,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氛围,将大学生的创业梦与中国梦有机结合,将激发创业与促进就业有机结合,将创业引导与立德树人有机结合,打造增强大学生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的有形工作平台,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附获奖项目名单:

项目类别

项目名称

奖项

MBA专项赛

积遇——基于区块链的积分通兑平台

金奖

创业计划赛

大气污染治理智能化服务平台

银奖

创业实践赛

北京乐享奇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银奖

创业计划赛

UAV教育娱乐服务平台

铜奖

公益创业赛

夕阳再晨云课堂

铜奖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