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校园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荣获“全国远程与继续教育优秀案例”

发布日期:2018-11-12  来源: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

2018年11月6日到11月7日,由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与中教全媒体主办的中国国际远程与继续教育大会在北京召开。

在开幕式上举行了2018年“全国远程与继续教育优秀案例”颁奖仪式,我校网络教育学院选送的《网络教育背景下的全方位督学模式探究——以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为例》、 《以人为本 按需设计 打造网络教育学生支持服务新模式》两篇案例最终在400余篇案例中脱颖而出,入选60篇优秀案例。

近年来,我校网络教育学院依托学生支持服务中心,在网络教育学生支持服务领域不断探索,在督学、促学、导学以及网络校园文化传播方面做出了积极努力,这次获奖的案例数据详实,内容丰富,深入总结了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获得了专家的认可,是网络教育学生服务模式理论和实践高度统一的例证。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