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校园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服务之星、服务标兵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11-23  来源:机关党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整体提升机关服务水平,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我校机关党委在全体机关工作人员中开展了“服务之星、服务标兵评选活动”。11月22日下午,机关党委召开服务之星、服务标兵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吴建伟、校党委副书记王同奇出席大会。学校党政职能部门负责人、机关全体党支部书记以及服务之星、服务标兵参加会议。表彰会由机关党委委员、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党传升同志主持。

机关党委书记、党政办公室主任马启华同志代表机关党委宣读了表彰决定,授予王卓识等12名同志“服务之星”荣誉称号,授予于滢等19名同志“服务标兵”荣誉称号。

吴建伟书记、王同奇副书记分别为“服务之星”、“服务标兵”颁奖。财务处薛士伟、学生处胡承蓉分别代表获得表彰的“服务之星”和“服务标兵”发言。

最后,吴建伟书记讲话。吴建伟首先代表学校向受到表彰的“服务之星”和“服务标兵”表示祝贺,并对全体机关工作人员为学校的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吴建伟指出,机关在学校改革发展中担负着繁重的工作任务,既是参谋部、联络部也是执行部,是学校各项工作、各项部署的总开关、总枢纽、总调度,在学校工作中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要着力在以下两个方面下功夫:一要讲政治、守规矩、做表率。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与党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贯彻执行学校的各项决定,保障政令畅通。要完善决策程序,理清权限边界。作全校工作的表率,按规矩、按程序高效运行,促进学校发展; 二要讲服务、求创新、做贡献。加强学习交流和调研力度,不断开阔眼界、明确方向、创新发展,努力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务实型、和谐型机关,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