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校园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北邮学子在各类体育赛事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6-04  来源:体育部

近日,北邮学子凭借顽强的意志和奋勇拼搏的精神,在各类体育赛事中斩获佳绩。

5月中下旬,在中国地质大学举行的首都高等学校第57届学生田径运动会上,我校学生田径代表队取得男女乙组团体总分第四名、男子乙组团体总分第三名、女子乙组团体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

6月1日,在清华大学举行的2019年首都高等学校游泳冠军赛(浩沙杯)中,我校游泳队顽强拼搏、超越自我,荣获2枚金牌、1枚银牌和3枚铜牌,最终取得了女子乙组团体总分第三名,乙组团体总分第三名的佳绩。

在此,向顽强拼搏,不断超越自我的运动员表示祝贺,向辛勤付出的教练员表示感谢!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