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校园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2  来源:党政办公室

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北京邮电大学全体校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陈俊亮院士、李德毅院士、方滨兴院士、原校党委书记王亚杰研究员、原校长林金桐教授、邓中亮教授、杨义先教授、孟洛明教授、张平教授、纪越峰教授、殷熙和副教授、李闳副教授。

校领导关切询问了各位老师的工作情况及身体近况,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校党委书记吴建伟表示,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得益于各位老师默默无闻的潜心耕耘,近年来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可喜成绩,为“双一流”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学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将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快“双一流”建设步伐,深化学校综合改革,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优化办学资源,全面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推动学校事业快速发展。希望各位老师积极为学校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共同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校长乔建永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情况和近期重点工作,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全体北邮人的共同努力,在推动“双一流”建设的征程中,将在巩固优势的基础上,着眼科技革命与产业革命及高等教育改革,集中力量,协同攻关,主动对接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利用多学科的知识和方法开展研究,培养创新拔尖人才,解决复杂重大问题,为国际社会进步、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各位院士、教授保重身体,继续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出谋划策,再立新功。

各位老师对学校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学校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研究院)负责人参加了慰问。

校党委书记吴建伟慰问陈俊亮院士

校党委书记吴建伟慰问邓中亮教授

校长乔建永慰问李德毅院士

校长乔建永慰问杨义先教授

副校长赵纪宁慰问殷熙和副教授

副校长赵纪宁慰问李闳副教授

校党委副书记王同奇慰问孟洛明教授

校党委副书记王同奇慰问张平教授

校党委副书记李杰慰问原党委书记王亚杰研究员

副校长王文博慰问方滨兴院士

副校长张建华慰问纪越峰教授

副校长徐坤慰问原校长林金桐教授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