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校园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2-23  来源:党政办公室

2月2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吴建伟、校长乔建永主持召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

会议指出,2月24日是学校原定开学时间,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压紧压实“四方责任”,把教育引导京外学生“不离家、不返校”作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首要任务,精确掌握每名返京人员行程安排,严格落实“六个一律”,坚决守好校园防控阵地。要根据疫情形势和学校相关要求合理安排教职员工的工作,做到任务清晰、要求明确、衔接有序。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党中央、教育部、北京市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进一步加强防控工作,及时完善防控策略和措施。要及时将北京最新防控工作要求第一时间准确传达到每名师生员工,做到无一遗漏。要紧紧依靠全体师生员工,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