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校园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2-10  来源:党政办公室

2020年2月1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吴建伟、校长乔建永主持召开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全体校领导参加会议,北京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派驻我校联络员、市教委人事处一级调研员高新民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北京市《关于进一步加强社区(村)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重点研究了加强校园管理和家属区防控、细化开学工作方案等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当前北京市即将迎来返京人员流动高峰,给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带来新的挑战。在这个关键节点,更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教育部、北京市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握工作重点,找差距、补短板,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把疫情防控和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抓得更加细致、更加扎实、更加到位。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北京市新冠肺炎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切实加强校园防控,坚决做到“五个一律”。要加强工作组织领导,协调校内外力量,有力有效抓好家属区封闭式管理。要加强人文关怀,把学校的牵挂之情传递到每名学生,温情守护每一位同学。要统筹安排好当前、中期、长期的工作,按照“急用先行”原则做好协调,充分运用网上服务大厅等线上平台保证管理服务工作正常开展。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