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校园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2-27  来源:党政办公室

2月27日上午,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部署会。全体校领导及各学院(研究院)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北京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联络员高新民列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吴建伟主持。

会上,各学院(研究院)就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部署和要求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全体校领导就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

乔建永指出,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有序推进线上教学是当下学校的重点任务。全校上下要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按照“到校在岗与居家办公”相结合,干好疫情防控、干好线上教学,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学校工作,把疫情耽误的其它重点工作尽力抢回来一些,提前思考疫情结束后工作回归和衔接方案的“两结合”“两干一抢一思考”要求,有序推进2020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

乔建永强调,各单位党政负责人要认真履行职责,严明工作纪律,科学安排工作任务,确保本单位到校在岗人员和居家办公人员进入工作状态,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精准度。要换位思考,做好线上教学的服务保障工作,及时解决师生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保证教育教学质量。

吴建伟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到“不懈怠、不放松”,深刻认识到北京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认真落实教育部和北京市疫情防控决策部署,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吴建伟强调,要“抓严、抓实、抓细”,守好校园管控这条防线,严格落实“六个一律”,坚决守好校园防控阵地,做好师生的思想工作。要按照学校提出的“三保持一变化”要求,挖掘优质教学资源,采取灵活多样的教学方式,做好线上教学工作。各二级单位要全面落实责任制,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持问题导向,做到师生情况明、统计数据准、管控措施严,切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