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校园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我校军事爱好者协会在“墨子杯”2020年第四届全国兵棋推演大赛华北赛区决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0-12-08  来源:校团委

11月28日-29日,“墨子杯”2020年第四届全国兵棋推演大赛华北赛区决赛在中北大学举办,我校军事爱好者协会张新彤、邓瑞傲、侯仲麟编队,获得华北地区亚军和华北地区特等奖,北京邮电大学获得团体组织奖。

全国兵棋推演大赛是在国家国防教育办公室和中国科协科学技术普及部联合指导下,由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主办的全国性国防教育公益主题赛事活动,自2017年首届赛事成功举办以来,现已成为在国防教育领域具有较强影响力且常态化的全国性赛事活动。大赛借助智能博弈算法和数据,采用人机协作为基本方式,旨在激发青年大学生爱国精神,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服务创新型国家建设,并着力推动大赛成果在军事智能领域的深化应用。

自2020年6月墨子杯申报开始,我校军事爱好者协会的同学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经过选拔后,由张新彤、邓瑞傲、侯仲麟三名社员组建参赛队伍。从暑假阶段开始研究与训练,凭借着刻苦的训练、合理的分工、优秀的战术以及过硬的实力赢得初赛以及晋级赛,最终斩获佳绩。

军事爱好者协会是我校特色社团之一,协会致力于为我校爱好军事的同学提供一个交流、参与活动、结识同好的平台,同时向同学普及国防教育知识,强化国防观念和爱军拥军的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