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校园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我校辩论队荣获第二届“晨星杯”世界大学生巡回辩论赛亚军

发布日期:2020-12-09  来源:校团委

12月4日,第二届“晨星杯”世界大学生巡回辩论赛决赛在线举办,我校辩论队和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辩论队围绕“科学需不需要信仰”为题开展辩论,通过激烈争夺,我校辩论队最终荣获第二届“晨星杯”世界大学生巡回辩论赛亚军,师生通过在线平台观看了此次比赛。

“晨星杯”世界大学生辩论巡回赛是科幻基金推出的一项以高校学生群体为源点人群,以社会聚焦的热点语言类活动“辩论”为活动形式的全新科普科幻赛事。该赛事进一步提升科普科幻工作在全国高校内的深度互动,通过辩论形式的“科技+文化”载体打造全国参与规模最广泛的科普科幻平台,让科普教育愈发深刻,让思辨活动的影响力落地生根。

自2020年10月第二届“晨星杯”世界大学生辩论巡回赛启动以来,我校辩论队从225支高校参赛队伍中杀出重围,先后战胜华南师范大学、复旦大学、山东理工大学、苏州大学,最终在决赛中斩获亚军,成绩显著。

校辩论队为共青团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指导的专业队伍,旨在提高北邮学生的思辨能力和辩论口才,培养北邮学子的人文素养,通过举办各类形式的辩论比赛,切实丰富校园文化氛围、打造校园文化特色。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