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校园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北邮武术队在2020年首都高校武术比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0-12-21  来源:体育部

11月16日至22日,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20年首都高校武术比赛顺利举行。因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本次比赛首次以即时视频的方式在线上举办,来自北京的28所高校参加了本次比赛。

我校武术队在领队杨东亚,教练方志新、王迪的带领下,齐心协力、顽强拼搏,迅速地适应了新的比赛模式并及时调整训练方法,最终获得奖牌31枚,其中个人单项金牌16枚、银牌12枚、铜牌3枚,我校武术队教练方志新、王迪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