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校园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北邮乒乓球队在各级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5-24  来源:体育部

近日,北邮乒乓球队在全国和市级赛事中,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屡创佳绩。

5月17日-21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乒乓球分会执行主办,四川省教育厅协办“相约幸福成都”第25届中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超级组)在成都举办。全国24所高校的1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我校学生乒乓球队在教练张浩,杜旭老师的带领下,获得男子团体第五名,男子单打第五名,男子双打第五名,两位同学荣获了体育道德风尚运动员称号。

5月22日-23日,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21年北京市第十五届“和谐杯”乒乓球比赛暨2021年首都高等学校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在北京工业大学落下帷幕。首都高校57所院校和单位,106支代表队参赛,运动员达500多人。我校学生乒乓球队在领队杨东亚,教练张浩,杜旭的带领下获得男子团体(甲组)冠军,女子团体(甲组)亚军的佳绩,并获得本次锦标赛体育道德风尚奖,同时,我校乒乓球教练张浩,杜旭老师获得2018-2020年度首都高等学校乒乓球优秀教练员称号。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