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校园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北邮学子在各类体育赛事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6-07  来源:体育部

近日,北邮学子凭借顽强的意志和奋勇拼搏的精神,在各类体育赛事中喜获佳绩。

5月8日-23日,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林业大学承办的2021年首都高等学校篮球联赛(阳光组)举办,共有57所高校的97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我校女子篮球队在领队杨东亚主任、教练员郭琳和王琼老师的带领下,不畏强手,顽强拼搏,获得了女子大学组第五名的好成绩。

5月9日-29日,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市体育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协办的2021年首都高等学校排球联赛举行。共有95支代表队参赛,参赛运动员达千人。我校排球队在教练李阔,领队黄琨婷的带领下获得男子(乙组)第七名的佳绩。

6月5日,首都高校武术比赛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开幕,共有33所高校280余名学生运动员参与比赛。北邮武术队在领队杨东亚,教练方志新、王迪的带领下顽强拼搏,发挥出色,获得了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男女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并获得金牌17枚,银牌13枚,铜牌4枚,北邮武术队也在此次比赛中连续第13年蝉联了首都高校武术比赛团体总冠军。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