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校园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我校学生方阵党员代表圆满完成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观礼任务

发布日期:2021-07-05  来源: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我校177名学生方阵党员代表满怀激动和喜悦,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观礼任务,充分展现了北邮师生勇担时代使命、礼敬建党百年的良好精神风貌。

高度重视科学部署,积极响应认真筹备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观礼任务。在接到任务第一时间,校党委书记吴建伟、校长乔建永要求学校相关部门迅速成立工作组,统筹部署,学工部、研工部积极响应、细致规划、科学组织,学校各职能部门协同配合,顺利完成人员选拔、系统培训、全面核酸检测等各项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赵纪宁带队参加学生方阵党员代表观礼活动。

百年正青春,奋进正当时

6月25日和6月30日,学校组织开展了两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生方阵观礼工作培训会,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许林杰为学生方阵党员代表们详细介绍了集结、观礼和疏散的整个流程,讲解了观礼的相关注意事项,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建坤进行了工作动员,要求全体同学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崇高理想信念,不畏艰苦、敢于付出,以最热烈的掌声和嘹亮的歌声庆祝建党百年,彰显青春力量。

6月26日20时至27日凌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第二次综合演练中,我校学生方阵党员代表赴北京天安门参与合练,全面配合、服从安排,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地完成了相关工作。在演练的暖场、庆祝大会、集结疏散、应急处置等各项演练内容中,我校学生方阵党员代表们表现出色,充分展示了听党指挥、勇于奉献、团结一致、全力以赴的使命担当。

弘扬建党精神,共铸百年辉煌

7月1日凌晨,我校学生方阵党员代表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秉承着“厚德博学 敬业乐群”的北邮校训和“崇尚奉献 追求卓越”的北邮精神,集结前往天安门广场,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重大任务。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