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校园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北邮武术队在全国武术比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1-07-06  来源:体育部

6月25-29日,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在成都举行。北邮武术队共获得8枚金牌、6枚银牌、8枚铜牌,方志新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北邮武术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优秀运动队”称号。

此次比赛赛程与往年略有不同,分为高水平A、B组及超级组3个组别,详细的组别划分也代表着同组运动员的竞争更加激烈。北邮武术队在教练方志新、王迪的带领下积极备战,科学训练,喜获佳绩。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