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校园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圆满完成区人大换届选举投票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08  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11月5日,北京市举行区和乡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北京邮电大学全体选民分别在西土城路校区和沙河校区参加投票。

投票日当天,学校在西土城路校区设4个投票站,包括科学会堂北厅(主投票站)、学生活动中心、南家属区活动中心和北家属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在沙河校区运动场设投票站。校党委书记吴建伟,校长乔建永,党委副书记赵纪宁、王同奇、曲昭伟,副校长王文博、张建华、孙洪祥、徐坤、苏森在西土城路校区主投票站投票。投票现场,选民踊跃参与,积极行使政治权利,为此次换届选举投下了神圣而庄严的一票。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换届选举工作,在海淀区北太平庄街道选举分会和昌平区选举委员会沙河分会的指导下,于8月成立邮电选区工作组,校党委副书记赵纪宁担任邮电选区工作组组长,抽调精干人员组成西土城路校区选举办公室及沙河校区选举办公室,全面统筹、认真组织此次换届选举工作。在学校各二级单位党组织和相关部门积极配合下,在选民广泛参与下,此次区人大换届选举有关工作圆满完成。经统计,学校西土城路校区投票站选民投票率近97%,沙河校区投票站选民投票率达99.5%,我校在西土城路校区投票站的四位候选人和在沙河校区投票站的一位候选人均获得超过半数的赞成票,投票工作圆满完成,相关统计、上报工作也于投票日当天全部完成。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