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校园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我校志愿者代表线上参加首都高校冬奥、冬残奥志愿者誓师大会

发布日期:2021-10-29  来源:校团委

10月26日上午,“青力冬奥 奔向未来”首都高校冬奥、冬残奥志愿者誓师大会暨首都青少年共迎冬奥倒计时100天冰雪嘉年华活动在北京体育大学举行。

我校组织百名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赛会储备志愿者代表在西土城路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大厅集中线上参与了誓师大会。

上午9时,誓师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志愿者代表生动讲述了参与志愿服务的感受。现场与会领导为北京、延庆、张家口三个赛区和城市志愿者团队授旗。在志愿者集体宣誓环节,我校志愿者在主会场领誓人的带领下,全体起立,高举右拳,与其余65所高校志愿者代表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了庄严宣誓:我志愿参加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服务,使命重大,任务光荣!我将做到:听从指挥,服务大局;全力以赴,团结协作;弘扬奥林匹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理念,为祖国争光,为冬奥添彩,共同为举办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冬奥盛会贡献青春力量!

我校冬奥志愿者将在这场“简约、安全、精彩”的国际盛会中展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和“崇尚奉献,追求卓越”的北邮精神,在冬奥这场国际盛事中,以青春之我奉献伟大祖国。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