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校园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吴建伟一行调研指导沙河校区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18  来源:基建处

4月11日,校党委书记吴建伟、校党委副书记赵纪宁、副校长张建华到沙河校区调研指导建设工作。

吴建伟一行首先听取了基建处负责同志关于学院楼等在建项目竣工交付计划、公共教学楼项目开工手续办理、二期征地工作进展等情况汇报。随后,吴建伟一行来到南区食堂项目现场,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他一边听取施工单位负责人对工程进度的介绍,一边询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指导意见。

吴建伟强调,要加强校内部门间的沟通协作,确保设备安装与工程施工密切配合,齐心协力确保南区食堂如期投入使用。针对后续工作,吴建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设计论证,确保功能布局科学合理,严格控制预算成本;二是加强调查研究,做好设备设施选型工作;三是厉行勤俭节约;四是加强施工管理,及时解决过程中发现的问题。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