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校园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吴建伟调研指导沙河校区“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17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4月11日,校党委书记吴建伟、副书记赵纪宁、副校长张建华深入沙河校区调研指导沙河校区“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

吴建伟一行先后来到雁南园宿舍Ⅱ区室内空间、地下空间和雁北园B楼室外平层场地。在考察现场,吴建伟听取了学生处负责同志关于“一站式”学生社区选址和空间设计方案的汇报,详细询问了“一站式”学生社区的建设核心、工作思路,并就落实好“五支队伍”进驻社区开展工作进行了指导。

吴建伟指出,建设“一站式”学生社区是学校今年的重点工作,要体现思政要求、凸显学校特色、贴近学生实际。吴建伟强调,要结合学校实际,积极探索学生社区“网格化”管理,践行“一线规则”,推动各项育人资源、育人品牌、育人队伍下沉学生社区;社区建设要节本增效、提质增效,解决师生的实际使用需求;要抓紧完成建设工作,打造集学生思想教育、师生交流、文化活动、生活服务于一体的教育生活园地,尽快投入使用。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