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校园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我校学生戴雨龙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

发布日期:2022-04-17  来源:校团委

近日,共青团中央作出表彰决定,授予293个团组织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授予377个团组织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授予457人(含追授3人)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授予341人(含追授1人)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我校经济管理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戴雨龙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

自2019年6月本科毕业后,戴雨龙赴贵州省黔南州长顺县民族中学开展为期一年的支教服务。支教期间,在完成基础教学任务的同时,作为县里的青年志愿者,他积极投身乡镇“扫盲班”“清洁队”“县两会”秘书组等工作。疫情期间,戴雨龙利用网络授课的形式为孩子们的学习提供了保障。同时还积极参与街道社区办组织的困难户口罩分发工作。本科期间,戴雨龙参与北京市航空总医院志愿项目,GMIC全球互联网峰会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多次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戴雨龙曾获校级“优秀团员”,2018-2019年度首都大学、中职院校“先锋杯”优秀团员等荣誉。进入研究生生活后,戴雨龙主动递交入党申请书,现担任校研究生会文体部负责人,成功举办了研究生足球赛、研究生篮球赛等活动。2021年4月,戴雨龙荣获“2020年度北京市优秀共青团员”。

在此,向戴雨龙同学表示祝贺!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