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校园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图片新闻:北京邮电大学2022级本科生迎新工作精彩回放

发布日期:2022-09-08  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和夏天告别,与秋日相拥。在清澈温柔、金风送爽的美好季节里,本科新生与邮苑在今日相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迎新工作

电子工程学院迎新工作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迎新工作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迎新工作

人工智能学院迎新工作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院)迎新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迎新工作

理学院迎新工作

未来学院迎新工作

人文学院迎新工作

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迎新工作

国际学院迎新工作

海南学院迎新工作

迎新花絮

渐积跬步,以至千里。渐积小流,以成江海。祝愿新晋北邮人怀揣鸿鹄之志,笃行不怠,踔厉奋发,“邮”此书写绚丽年华。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