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校园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二批“青春黔行”研究生挂职锻炼长顺服务团总结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3-03-04  来源:研究生工作部

3月1日下午,我校举办第二批“青春黔行”研究生挂职锻炼长顺服务团总结汇报会。校党委副书记赵纪宁出席会议,相关单位负责人,导师、辅导员代表及第二批长顺服务团成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第二批服务团工作纪实,回顾长顺服务团挂职锻炼工作的难忘经历。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苏菲宣读第二批长顺服务团考核结果,后勤处副处长,我校挂职干部原长顺县副县长齐亮亮肯定了服务团成员扎实的工作作风,并宣读《长顺县人民政府表扬信》。

服务团成员结合参加“青春黔行”的初心使命、在长顺的所见所学、对学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对乡村振兴的拳拳之心等依次发言。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挂职锻炼是终生难忘的宝贵经历,非常有幸投身于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今后将把长顺记忆联通北邮记忆,继续在学校发光发热。党政办(帮扶办)副主任邹丹、人文学院副书记陈立洋、相关辅导员为短期岗位成员颁发证书,赵纪宁副书记为长期岗位成员颁发证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贾雪丽作为导师代表发言。

赵纪宁对第二批服务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感谢导师们对乡村振兴、学生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赵纪宁对服务团成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有责任、有担当,思考如何奉献,贯彻落实“长顺所需,北邮所能”;二是放宽眼界,结合挂职锻炼经历不断成长,勇于奉献;三是要持续修炼自身本领,增长才干,以实际行动投身于社会主义建设中,成为有志向有追求的新时代研究生。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