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教育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精神家园 -> 教育资讯 -> 正文

教育部:3月份全国已累计举办7万场毕业生招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31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北京3月31日讯(记者 柴葳 于珍)在今天召开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教育部表示,为积极应对疫情的影响,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信息,近期教育系统组织了一系列网上就业服务活动。

据介绍,2月底,教育部推出了“24365”网络招聘服务平台,会同5家社会招聘网站共同提供24小时365天网上就业服务。目前,平台已提供岗位信息700多万个,累计新增注册人数110万,投递简历超过1100万人次。3月20日,教育部推出全国高校毕业生网上签约平台,为大学生网上签订就业协议提供便利。各省市和全国各高校广泛开展网上招聘,近期日均举办各级各类网络招聘活动2000余场,3月份已累计举办7万场不同类型的招聘活动。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丰富提升‘24365’活动的内涵和功能,联合更多机构,提供更多岗位信息,切实提升网上签约成功率。高校开学后,将指导各地各高校尽快组织各类现场招聘活动,为毕业生提供形式多样的就业服务。”教育部相关负责人表示。

作者:柴葳 于珍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