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校友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召开新生创新教育校友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2-19  来源: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近日,新生创新教育校友座谈会在我校沙河校区召开。副校长郭军,相关学院负责同志、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学生代表、新生代表参与了本次研讨会。会议由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副院长尹长川主持,会议的主题是总结新生工程导论课课程成果,讨论如何共同助力新生创新教育升级。

北京校友会会长张跃校友、李东平校友、张跃校友、马力校友、刘楠校友、教师代表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和体会,他们都对我校新生的创造力给予高度肯定和赞扬。学长代表及新生代表也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依次作了发言。

副校长郭军在总结发言中对校友们的分享与助力表示感谢,提出要搭建起多方沟通桥梁,共同努力将北邮新生创新教育打造成“金课”,共同助力北邮新生创新教育升级。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