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校友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我校校友为加拿大高校校友会做校友会品牌建设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9-05-14  来源:校友总会

日前,北邮多伦多校友会副会长陈丹蕾受邀为加拿大高校校友会做校友会品牌建设专题讲座。陈丹蕾目前在一家世界500强企业的加拿大公司担任市场高管,对于企业品牌建设,推广以及维护有很深的实战经验以及完备的理论体系。

本次讲座受到了参加会议的各个高校校友会会长,秘书长以及副会长们的热情欢迎,大家踊跃提问,陈丹蕾同学都一一给出了清晰并可以实际操作的解决方案。培训结束之后,多个校友会提出希望她给校友会也做相关的专题培训,其中一些企业家校友也邀请陈丹蕾同学为企业进行培训。

北邮多伦多校友会人才济济,陈丹蕾同学在个人品牌塑造,个人职场提升,企业品牌建设和企业管理方面的经验和知识是北邮校友会的财富,也是北邮多伦多校友会的一张名片。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