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校友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曲昭伟出席北邮校友企业家协会第三届年会

发布日期:2021-10-01  来源:校友会

9月25日,北邮校友企业家协会第三届年会顺利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曲昭伟出席活动,近七十余名北邮校友相聚一堂,畅叙情谊、共谋发展。北京语言大学校友企业家协会、学校相关部门及教师代表应邀参加活动。

曲昭伟代表学校向年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向为协会无私奉献的成员以及长期关注学校发展的校友们表示衷心感谢。曲昭伟指出,北邮校友企业家协会是300余家校友企业资源的“汇聚点”,是助力定点帮扶和乡村振兴及学校资助育人等重点工作的“支撑点”,是通过雁阵成长营、雁阵孵化营赋能校友平台的“赋能点”。曲昭伟表示,学校和校友会将会继续责无旁贷地支持协会发展,支持校友事业发展,也祝愿协会越办越好,祝愿学校再展宏图,再谱华章。

北邮校友企业家协会杨宝升会长从运营回顾、协会管理、会长寄语等方面作协会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以“六碗石头汤”总结过往工作,并期望校友们继续传承学长文化、雁阵文化、明星文化和感恩文化,建成“有声有色、有滋有味、有情有义、有胆有识、有才有道、共生共赢”的协会。

会上举行协会换届仪式及会员、理事、顾问聘任仪式。我校1994级校友黄永军当选为新一届北邮校友企业家协会会长。

黄永军会长对上一届协会成员的付出表达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将秉持“以奉献者为本”的价值观,发挥好北邮校友企业家协会“纽带、桥梁、平台”的作用,实现互助共赢的良好局面。

雁阵成长营营员举行圆桌会议,通过讲述自己及企业过去一年的成长变化,以及分享过往企业经历的挑战及克服方法,校友企业家们共话成长,携手共进。

雁阵孵化营举行开营仪式,孵化营主要面向成立时间在5年内的校友企业,鼓励校友企业带着“精力、心力、愿力”加入雁阵,携手前行、薪火相传。

协会作了北邮学生纾困关爱基金专项汇报,该基金旨在凝聚校友力量,帮助更多的学子走出困境。截至2021年9月24日,基金累计收到校友企业以及个人捐赠约111万元,帮助学生275人。

在校友们的欢声笑语中,北邮校友企业家协会第三届年会圆满落幕,在场校友们共同录制了祝福视频,一同向母校66周年华诞献礼。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