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校友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我校集体和校友在“五一”表彰中喜获殊荣

发布日期:2021-05-18  来源:校工会、校友会

近日,2021年北京市工人先锋号和全国五一劳动奖评选结果揭晓。我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软件安全中心荣获北京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我校李洪波、吕红卫、陈兆波和丁于等多位校友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北京市工人先锋号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软件安全中心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软件安全中心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领路育人,实现双促进,2018年荣获教育部首批全国党建样板支部建设单位,2020年荣获北京高校先进党组织,2021年荣获北京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中心承担了多项国家级重点课题和大量的企事业单位安全研究课题,形成了“心中有党,事业有光”的优良风貌。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北京邮电大学校友李洪波 吕红卫 陈兆波 丁于

李洪波,我校经济管理学院DBA,现任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

吕红卫,1988年本科毕业于我校电信工程系,任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设计院有限公司网络所所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陈兆波,2004年本科毕业于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任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无线网络维护管理(资深),高级工程师。

丁于,先后于2009年、2012年在我校获得学士和硕士学位,任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云南有限公司信息技术部工程师。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