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校友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2015届校友张道宁荣获2021年度“创新创业英才奖”

发布日期:2021-10-16  来源:教务处、学生处

10月15日,2021年度教学大师奖、杰出教学奖和创新创业英才奖颁奖典礼在南昌大学举行。我校2015届校友、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得主张道宁荣获2021年度“创新创业英才奖”。我校党委副书记赵纪宁,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院长邝坚教授出席颁奖典礼。

2021年度教学大师奖、杰出教学奖和创新创业英才奖是在教育部指导和支持下,由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评选而出。全国仅有10位杰出青年荣获2021年度“创新创业英才奖”。

不负韶华,勇立潮头,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投身强国伟业,向张道宁表示祝贺,为北邮人点赞。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