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视听在线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视听在线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举办202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21-07-17  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7月17日上午,北京邮电大学举办202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校长乔建永,校党委副书记赵纪宁,副校长徐坤、苏森,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纪越峰及有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出席学位授予仪式,1800余名2020届毕业生回校参加仪式。仪式由徐坤主持。

2020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很多学子无法返校,2020届全体毕业生充分理解与配合学校的各项要求,度过了难忘而特殊的毕业季。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伟大历史时刻再相聚,是学校给本届毕业生的郑重承诺。7月17日,学校兑现承诺,为2020届毕业生安排了专场学位授予仪式。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此次在科学会堂、教三楼、学生活动中心分别设置了主会场和分会场。

为使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及学位授予仪式有序进行,学校各部门精心筹划、周密部署,精准统计参加仪式学生人数,“一对一”“点对点”做好联系和对接及入校后接待和服务保障工作,同时通过设置毕业主题展板和横幅,发放纪念品和午餐券等,为2020届毕业生重返母校营造了温馨和谐的良好氛围。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