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媒体北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北邮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研究生创新创业依托一流学科群

发布日期:2017-11-10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报   点击量:

记者 赵秀红

本报北京11月9日讯(记者 赵秀红)储粮害虫在线智能监测系统、为独立设计师服务的“艺匠”……北京邮电大学第二届研究生创新创业成果展今天开幕,这些成果大多依托学校的一流学科。

展出的110多部作品,分别来自13个学院(研究院)的400余名研究生。作品主要依托信息网络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网络安全两个正在建设的世界一流学科群,内容涵盖了人工智能、虚拟现实、大数据等诸多新兴前沿研究领域,还包括研究生优秀创业项目,能够充分体现学校以信息科技为特色的研究生创新创业教育成果。

据悉,该校通过政策引导支持研究生参加创新实践竞赛,在研究生培养方案中增加创新创业类课程学分,大力推进实施“本硕博贯通式培养”,并搭建平台组织举办各类创新实践活动。

链接地址:http://paper.jyb.cn/zgjyb/html/2017-11/10/content_488798.htm?div=-1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