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媒体北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北邮 -> 正文

浙江百信电商与北邮在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7-06-23  来源:中华网   点击量:

5月21日,北邮在线集团执行总裁兼北邮在线金融科技研究院院长陈晓华先生与北邮在线金融科技研究院研究员张伟存教授一同到访浙江百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宁波总部,与百信各位高层领导进行深入交流。交流会上,双方围绕互联网金融的发展现状及发展趋势、人才培养、科研创新、教育合作、平安银行互联网金融创新产品的推广、平台支持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百信金服互联网金融平台充分运用移动互联网、社交网络与电子商务的融合所创造出的巨大商机,跳出固有经营与服务模式的桎梏,逐步实现产业链金融、小微金融、贸易融资、个人消费金融等的线上化、电商化、移动化,打造独具特色的理财平台。

北邮在线,成立于2000年,是北京邮电大学下属产学研创投一体化集团公司,公司依托北京邮电大学的相关资源,经过17年发展已经成为国内一流的网络教育及培训、教育技术软硬件开发、移动互联网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

此次,百信金服通过与北邮在线开展全面战略合作,未来将在互联网领域强强联手,实现优势互补,并通过不断创新,共同打造互联网金融新品牌。

链接地址:http://economy.china.com/jykx/news/11179727/20170622/25076835.html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