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征文启事

发布日期:2019-05-28  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党宣发【2019】6号

“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征文启事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我校师生员工以更加昂扬奋进的状态积极投身学校的发展建设,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征文活动。

一、征文主题:

紧紧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线,展现70年来在党的领导下国家、社会、学校取得的辉煌成就;家乡、家庭发生的日新月异的变化;个人的奋斗轨迹和切身经历等,通过感人的故事、难忘的记忆、精彩的瞬间、深刻的思想、美好的情怀展现北邮人崇尚奉献、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抒发对祖国的赞美与热爱,增强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

二、征文对象:师生员工、离退休教职工及校友

三、征文时间:2019年5月28日—2019年9月20日

四、征文要求及注意事项:

1、作品不限体裁和题目,散文、诗歌、随笔等均可。必须为原创作品,此前未在国家正式出版物发表,字数不超过3000字(诗歌不限字数)。

2、投稿方式:

(1)征文稿件的主题要注明“我和我的祖国征文”,请注明作者姓名、学号(工作证号)、联系方式、就读学院、工作单位等基本信息。

(2)电子文档请发送至电子邮箱wenxu@bupt.edu.cn,如有配图请以附件形式发送。

(3)纸质文档需打印或誊写清晰。送至北京邮电大学(西土城校区)科学会堂新闻中心206室。

3、版权说明:版权归活动主办方所有,主办方拥有使用、修改、传播、出版等权利;作者拥有署名权,投稿者应对作品拥有完整的著作权,并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五、评奖事宜:

(1)主办方将邀请专家组成评委会对作品进行评选。设定一、二、三等奖、纪念奖若干名。

(2)评选结束后,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优秀征文将刊登在北京邮电大学官方微信、微博、《北京邮电大学校报》等平台。

六、联系电话:

010-62282167  钱老师     010-62282031 文老师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9年5月28日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