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抗击疫情,北邮图书馆陪你宅在家——限时免费文献数据库推荐服务(四)

发布日期:2020-02-02  来源:图书馆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大家好!

校外使用数据库,最好的方式是通过VPN连入学校网络,但在某些不方便的情况下不能使用VPN,就可以用到近期各大数据库商提供的限时免费服务。

资源1:维普资讯

图书馆特别推出维普资讯在疫情防控期间免费向读者开放15000余种中文学术期刊的近7000万篇学术论文的下载权限,无需登录即可使用。

链接:http://qikan.cqvip.com/

资源2:超星学术资源

图书馆联合超星集团启动面向学校的紧急支援方案,免费开通包含中文图书、学术期刊、学术视频、专题资源等全文数据库在内的所有超星学术资源,注册学习通登录使用。

链接:http://www.chaoxing.com/

资源3:国研网

图书馆特别推出国研网文献免费浏览、下载服务,为大家的研究、决策提供信息支撑。

链接:http://www.drcnet.com.cn/

资源4:橙艺艺术

图书馆联系橙艺艺术,为我校开通“资源文献免费使用”的服务模式。

链接:http://www.chengyiart.cn/

用户名:win2020

密码:win2020

资源5:中科教育

图书馆联合中科教育,面向我校师生免费开放旗下全部数据库,您只需在任一数据库注册一个账户,即可畅游中科教育全生态数据库的全部平台、全部版本、全部终端、全部资源,从而为您提供全模式知识服务。

中科VIPExam考试库:收录外语、考研、公务员、职业资格、自考、财经、工程、医学等12大类2100多种考试科目的33000节视频课程、24万套历年真题与模拟试卷。

电脑Web版链接:http://www.vipexam.cn

微信版: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中科VIPExam考试库

APP版: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手机APP使用数据库。

中科UMajor专业课库:收录理学、工学、经济学、管理学、文学、法学、医学等学科的高等教育阶段专业课程1000余门,含视频课程5500+课时、同步练习试卷12万套。

电脑Web版链接:http://www.umajor.net

微信版: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中科UMajor大学专业课

APP版: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手机APP使用数据库。

中科JobLib就业创业总库:收录就业指导、就业能力测评、就业大数据、简历与面试指导、创业指导、创业测评等模块的视频课程1万课时。

电脑Web版链接:http://www.joblib.cn

苹果APP版: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手机APP使用数据库。

中科IT微课图书馆:收录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移动开发等100+领域的IT视频课程5000+课时。

电脑Web版链接:http://www.itlib.net

资源6:电子社悦系列知识库

图书馆联系电子工业出版社特别推出悦系列知识库文献免费获取服务。

“悦读”:电子书在线阅读系统,包含2万余种电子书。

链接:https://yd.51zhy.cn(建议PC端使用)

“悦学”:多媒体教学资源库系统,包含100余门课程资源。

链接:https://yx.51zhy.cn(建议PC端使用)

“悦智”:智能制造知识服务系统,包含智能制造领域特色资源。

链接:https://znzz.51zhy.cn(支持手机使用)

“悦知”(E知元):电子技术类知识库系统,包含电子技术领域4000余项标准,3万余篇论文,600多个典型电路设计包。

链接:https://yz.51zhy.cn(支持手机使用)

资源7:人大复印报刊资料

防疫期间,人大复印报刊资料数据库免费向全国注册用户开放。

链接:http://www.rdfybk.com/

账号:pingan2020

密码:pingan2020

北京邮电大学图书馆

2020年2月2日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