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迟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时间及相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02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各学院(研究院)、各位老师: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有关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的原则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对2020年度项目申请工作调整安排,现将我校2020年项目申请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0年度集中受理期项目校内申请截止时间延后一个月,请各学院(研究院)结合实际情况相应调整本学院(研究院)申请书形式审查时间段与申请书提交截止时间,并及时通知到本学院(研究院)各位老师。

二、在2020年5月31日(含)以前截止申请的所有项目类型,包含集中受理期项目和非集中受理期项目,全部纳入无纸化申请范围。申请人只需在线确认电子申请书及附件材料,无需报送纸质申请书。项目获批准后,将申请书的纸质签字盖章页装订在《资助项目计划书》最后,一并提交。

三、申请材料中所需的附件材料,全部以电子扫描件上传。确因疫情防控需要暂时无法提供的,请申请人在申请书正文中“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中注明,并上传依托单位出具的说明材料扫描件。

四、2020年6月1日(含)以后截止申请的项目类型,具体要求仍按照单独发布的相应项目指南为准。

联系人:江海涛

Email:jianghaitao@bupt.edu.cn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0年2月2日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