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行2019-2020年度“十佳团支部”线上评选暨优秀团支部直播展示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27  来源:校团委

各学院、研究院团委(团总支):

为加强优秀团支部引领示范作用,切实增强基层团组织活力,进一步夯实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按照《关于开展北京邮电大学2019-2020年度共青团评优工作的通知》(校团发〔2020〕12号)要求,现就“十佳团支部”线上评选暨优秀团支部直播展示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及展示范围

以支部为单位参加十佳团支部评选展示,各院团组织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推选院内评选的优秀团支部参评。

二、评选及展示时间及方式

(一)评选及展示时间

2020年4月29日(周三)14:00-16:30

(二)评选及展示方式

线上会议平台答辩

(三)直播收看平台

Bilibili平台:up主北邮青年

(https://live.bilibili.com/21994904)

三、注意事项

1.各学院、研究院团委(团总支)应高度重视评选及展示工作,为参评支部进行具体指导;各参评支部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进行准备,充分展现支部活力和工作实效。

2.请各学院、研究院团委(团总支)组织各级团干部认真观摩学习,并汇总和发掘本次十佳团支部评选过程中的优秀支部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推动基层团组织建设。

欢迎广大团员、团干部观看直播!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