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学起来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专题 -> 我和我的祖国 -> 学起来 -> 正文

后勤党委机关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观影《决胜时刻》

发布日期:2019-09-30  来源:后勤党委机关党支部   点击量:

为迎接国庆70周年,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后勤党委“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的安排,9月26日,后勤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电影《决胜时刻》。

电影讲述了1949年中共中央进驻北京香山,在国共和谈破裂的千钧一发之际全力筹划新中国,在此会见民主人士、指挥渡江战役、筹备新政协会议和开国大典等一系列大事,再现了共和国缔造者们运筹帷幄、筹建新中国的决心与信心。这部电影把大家带回到1949年,感受革命先辈们怀着建党时的初心为建立新中国而英勇奋斗,燃起了大家心中奋发拼搏的热血。

影片展现了重大历史时刻,也描绘了包括毛泽东同志在内多位历史人物的生活细节,历史角色鲜活真实。在今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典这样一个特殊的时刻,回顾新中国成立前夕那段岁月,更加激励了党支部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艰苦奋斗、开拓创新。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