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唱起来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专题 -> 我和我的祖国 -> 唱起来 -> 正文

五月鲜花红似火,网安气概高如歌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参加2019年 “五月鲜花”合唱比赛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发布日期:2019-05-24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点击量:

2019年5月22日,北京邮电大学2019年“五月鲜花”合唱比赛在西土城校区科学会堂拉开了帷幕。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首次单独出赛,完成必选曲目《我和我的祖国》和自选曲目《长江之歌》的演唱。

《我和我的祖国》的前奏一响起,合唱队员们迅速进入了状态,高亢的旋律传达了对祖国浓烈而热忱的情怀,铿锵的节奏展现了对祖国未来坚定而深刻的信念,悠扬的曲调回荡的是对祖国深情而婉转的诉说,轻快的音符书写的对祖国蓬勃而美好的憧憬。合唱队员们对自选曲目《长江之歌》的演绎也很出色,《长江之歌》曲风舒缓绵长,又不失澎湃铿锵。我院的同学们用他们浑厚的歌声展现了亿万中华儿女对长江深深的爱恋,唱出了浓浓的家国情怀。这一曲充分抒发了我院同学们内心真挚的爱国爱家乡的情怀。

经现场评委的一致评定,最终我院荣获五月鲜花合唱比赛三等奖。悠扬的歌声唱响了我院学子的风采,美妙的旋律荡漾着我院学子对艺术的礼赞。本次比赛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面貌,更唱出了时代青年对家乡、对祖国的热情讴歌。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