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唱起来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专题 -> 我和我的祖国 -> 唱起来 -> 正文

喜迎祖国70华诞 舞动健身乐晚年——退休教职工民族舞队在北京高校老同志健身项目展示活动中喜获最佳风采奖

发布日期:2019-05-30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量:

5月29日,喜迎祖国70华诞 舞动健身乐晚年——北京高校老同志健身项目展示活动在首都体育学院酷佩体育文化中心举行,32所高校的近千名老同志参加展示活动。本次活动由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北京教育老干部活动中心、首都体育学院承办。

我校退休教职工民族舞队由离退休处活动管理科科长王朝辉老师带队,表演的健身舞《火凤凰》喜获最佳风采奖,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们的好评,展现了我校老同志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市委教育工委按照中组部“增添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活动要求,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为主线,继续开展“上好四门课程、做四新老人”活动。今天的健身项目展示,就是系列活动的一部分,也希望各位老同志以此为契机,在家庭、学校和社会中充分发挥优势作用,用丰富多彩的形式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