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专题 -> 防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专题 -> 北邮动态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2020届毕业歌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0-07-02  来源:校团委

7月2日上午,由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和校团委联合主办的“难忘岁月”北京邮电大学2020届毕业歌会在各大线上平台同步直播,120万师生、校友和网友在线收看了由我校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制作的歌会视频,北邮师生倾情演唱多首毕业歌曲,用歌声回忆往昔,寄语未来。

9点,毕业歌会在国庆广场合唱团的歌声中拉开帷幕,激情澎湃的大合唱迅速营造出毕业歌会的热烈氛围,师生们在直播平台积极进行讨论互动。紧接着赶火车乐队带来《Mojito》和《New Boy》演唱,青春的旋律活力四射,引发我们的无限畅想。北邮师生演唱的《等你下课》和《小幸运》勾起了许多毕业生在邮苑学习生活的无数回忆,触发了师生们对学校的无限思念。又到凤凰花朵开放的时候,鲜活的记忆和离别的感伤随着《凤凰花开的路口》的演唱一起涌来,相信这个特殊的毕业季也将深深镌刻在你我心中。

欢快的节奏、跳跃的音符伴随着《知足》和《Free Loop》而来,相信同学们也会知足常乐,在时间长河里找到人生答案。接着,《后来》和《晚安晚安》歌声悠扬,带动我们想起在校园的生活光影,也告诉我们将所有伤感遗憾化为坚毅前行的勇气。同学们在邮苑的朝夕岁月用一幕幕画面和一条条数据展现出来,引发热烈互动。最后,每个毕业班级的云毕业照一一呈现,由爱乐合唱团毕业生带来《城南送别》和《我的祖国》将毕业歌会的气氛推至高潮,同学们纷纷表示意犹未尽。毕业歌会在同学们的“毕业快乐”、“我爱北邮”、“前程似锦”、“后会有期”等互动道别中完美落幕。

歌会上穿插了由导师、辅导员、身在天南地北的毕业生以及师弟师妹们带来的毕业祝福视频,一句句深情热切的临别赠言就是给毕业生们最好的礼物和祝福。

韶华似水,岁月如歌。昨日青葱仍在眼前,转眼就到分别时刻。这是伤感、留恋的离别,也是兴奋、期待的开始。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让我们用青春之歌,致敬最美的青春和最好的我们。祝福2020届所有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开启崭新的征程!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