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专题 -> 防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专题 -> 北邮动态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书记吴建伟一行赴学院路街道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0-07-27  来源:党政办公室

7月21日下午,北京邮电大学党委书记吴建伟、副校长王文博一行赴海淀区学院路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参观调研,科研院院长贾庆轩陪同调研。学院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冯志明、办公室主任张建忠、组织部部长陈琢以及二里庄社区党委书记魏立参与了本次交流活动。

校领导一行首先来到学院路街道二里庄社区,慰问了居住在二里庄社区的北邮离退休教师代表以及北邮师生参与学院路街道疫情防控志愿者代表,实地参观了学院路街道党建引领社区疫情防控、社区治理创新机制和生活垃圾分类等工作的开展情况,了解了我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张兴教授、张佳鑫老师团队与街道合作搭建的社区疫情防控登记管理系统、疫情防控五色地图及二里庄社区线上楼宇等实践成果,对我校参与学院路街道党建引领、多元参与、社区营造、协同共治的社会治理模式表示肯定,也对我校与学院路街道的长期共建合作工作表示了认可。

随后,双方进行座谈交流。冯志明对北京邮电大学参与社区治理、贡献志愿服务力量表示感谢,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打造校地合作的示范样本。吴建伟指出,北京邮电大学师生志愿服务促进社区治理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学院路街道大力支持,对学院路地区为学校实践育人、落实立德树人任务创造良好条件表示了衷心感谢。吴建伟强调,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师生团队在学院路街道的大力支持下,与街道工作紧密融合,不断凸显学校特色优势,在社区管理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学校进一步发挥学科特色优势,不断加强校地合作,进一步提升师生了解社区、服务社区的能力和水平,为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建设贡献学校力量。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