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专题 -> 防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专题 -> 北邮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吴建伟一行到沙河校区 检查学生返校及开学工作准备情况

发布日期:2020-08-21  来源:党政办公室

8月18日,校党委书记吴建伟,副校长赵纪宁、张建华、孙洪祥一行前往沙河校区,检查学生返校及开学工作准备情况。

校领导一行首先前往学生宿舍III期及实验楼S2S3项目施工现场,检查工程施工进展,并对切实保障学生学习生活条件、按要求高质量完成施工项目等提出了要求。校党委书记吴建伟强调,要树立安全意识和质量意识,施工过程中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稳步推进校区建设工作,确保项目如期交付使用;要严格落实学校的各项决策部署,加快宿舍家具采购进度,尽快完成宿舍楼网络、门禁、测温等设备的安装工作,为学生返校及新学期开学工作提供保障。

随后,吴建伟书记主持召开专题汇报会,先后听取了后勤处、教务处、保卫处、学生处、信息化技术中心、沙河校区综合办等部门关于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副校长赵纪宁、张建华、孙洪祥分别就落实落细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整体统筹、加强部门联动,全力保障秋季学期教学工作顺利进行等提出了要求。

在总结讲话中,吴建伟指出,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严格落实教育部、北京市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压实防控责任,将师生的安全健康摆在首要位置,全力保障学生返校工作顺利完成。吴建伟强调,校内各部门要理顺返校审批流程,做好防疫物资的储备、管理、发放,不断细化学生返校工作涉及的各项细节,明确各项工作完成的时间节点,确保防疫物资保障到位、返校工作谋划到位。吴建伟要求,要加快在建基建项目施工进度和校园各项基础设施建设;要持续强化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严格保障食品安全,并保证学生学习、生活区域的清洁消杀准确到位;要落实北京市关于加强校园封闭管理的各项要求,做好教学保障工作,确保返校后师生的工作学习生活平稳衔接、有序进行。

党政办公室、学工部、保卫部、教务处、后勤处、基建处、沙河校区综合办公室、信息化技术中心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上述活动。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