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专题 -> 防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专题 -> 北邮动态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三十七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16  来源:党政办公室

2021年2月16日,校党委书记吴建伟、校长乔建永主持召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三十七次会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教育部、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关通知精神,研究了春季学期开学返校方案,对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要严格落实教育部、北京市关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加强统筹,坚持分批错峰,科学谋划返校安排。要严把校门关,进一步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严格执行人员进出校审批制度,强化校园相对封闭管理。要科学安排春季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做好线上教学工作安排,提前做好防疫物资储备等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贴心服务,第一时间向师生传达学校的有关要求,指导师生做好居家和旅途防护,悉心做好师生关怀。要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做到人员清、底数明,精准掌握师生信息。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毫不放松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维护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