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北邮要闻 -> 正文

我校和江苏省产业研究院举行合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10-31  来源:研究生院

10月28日下午,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来我校调研,双方就建立合作关系举行交流会。会前,校长乔建永在办公楼101会见了研究院刘庆院长一行。副校长张建华、徐坤及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冯志勇参与接待。

刘庆院长介绍了江苏产研院的现状及发展定位,指出要通过构建产业技术创新体系,营造产业创新生态。他希望与北邮建立深度合作关系,探索新型研发机构治理体系,加强科技创新协同,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通过引进人才、激励人才和培养人才相结合的模式,实现双方长期稳定合作。

乔建永校长充分肯定研究院近年来的发展成就,介绍了“北邮-华为”学院建设成果和北邮无锡感知技术产业研究院合作模式。他指出,在信息科技技术高速发展的过程中,高校要抓住机遇和红利对高等教育模式进行改革,北邮希望能够利用学科聚焦优势,通过与研究院的密切合作,加强研究生联合培养,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同时推动北邮优质科研项目成果在江苏省转化和应用,积极服务江苏经济和社会发展。

会见结束后,徐坤副校长主持召开合作交流会,研究生院、科研院、人事处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交流。双方围绕人才联合培养、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充分交流,并达成了合作意向。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